12月21日,我搭了最早一班機抵達臺灣。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他,在出口等著我。看到他真的很開心。

他還帶來了外套,圍巾和襪子,因我怕我會冷。我下機真的穿很少,但我就是沒感覺到冷。他就一臉擔心的我會感冒。。。(覺得他好貼心哦)

因我抵達時才早上6點多,所以很還是很累著,因在飛機上我沒睡好。回到他家就丟了行李就睡了。

睡到大概中午了,就和他去弄頭髮。騎摩托車真的好冷,因爲冷風一直往臉上的吹,而且褲子有點薄,所以都好冷=。=

到了他朋友那的理髮院,還真的佩服他朋友,一個人可以頂完所有的顧客。感覺不用休息那樣。

本來說好他弄而已的,因爲一直覺得他頭髮太長了,希望可以短多一點。頭髮短點比較好看。雖然我說我不在乎外貌,但是我覺得出門還是要有個形象,不能太隨便,至少給各整齊。他時常頭髮沒弄一弄就出門了

這次剪的還蠻滿意的,我也順便弄下我髮色,因有長出來很多了,所以就染了下下。。。都弄美美了就等晚上和他的同事一起去唱k,可惜沒拍到照。不然就post下。。hehe

晚上去唱k,錢柜晚餐還不錯吃。。。他的同事都好high,時不時就找我喝酒,可能看我是外地來的,要熱情對待下。也和奉陪的和他們喝,因爲一向來我都是不能多喝的人,我是開車的那位。=。=

但這次不是我當司機,所以可以盡情的喝...hehe 本來是要灌醉壽星,反而自己也半醉了=。= 酒量還要多多練習。。。

那晚我真的喝了好多,都喝到上Taxi都一直睡了。但還是清醒能走路,只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搖擺。。。但是他說我很多話説,一路回家我都一直在吵要回家=。= 不能想象完全醉了會怎麽樣。一回到家就直接倒頭就睡了,一直到天亮=。=

結論是以後不能酒混著喝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