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我在飛往台灣的飛機上。這個舉動是提前一個星期決定,我非常突然的買機票想個他一個驚喜和我們也約定過要一起跨年。
 
IMAG0590    

但是他不知道我在飛往的路上。這個驚喜我可是忍了好久沒說出來“忍的好辛苦”。一直的試探他會不會出門,怕等下真的要在門口等待他。也怕他會給我驚喜== 在100%的確認他會在家過。就非常安心的計劃著。
 
我也灌輸他我好忙沒時間沒假了。一直很抱歉的不能陪他過。在起飛的那天還跟他說我要和朋友去跨年。沒那麼早的回家。他竟然都OK沒說什麼,只要12點時打個電話給他就好。xD
 
我在飛往的機上,也好興奮和緊張。興奮等下他的臉部表情。緊張等下會不會看到外遇>_< 電視劇看太多
 
到了台灣,順便辦了手機門號。害怕他不信我在台灣,早在我去之前一直說我要過,但是他賭我不會去。德士站大排長龍,我心想完蛋了,他也剛好說肚子餓要去吃飯,我也好餓>_<
一直想辦法讓他在家陪我,不然等下到了他不再家為就完蛋了。好不容易有車了,心裡也越來越緊張了。到了家樓下,幸好公寓門沒鎖,可以直接的走上六樓,是都點累。電梯是要用卡片刷才可以上去。走到門口有點喘不過來。
按了電鈴,他打開門就直接傻眼了。怎麼玩會在這出現,上一秒還跟他說我在那。呵呵
驚喜成功,他還一直以為在做夢。怎麼我出現了,而且還一直問我幾時買的機票,幾時的飛機,是不是在做夢。好笑的是還捏一捏自己的臉。我直接幫他捏更快。但也給他罵了,因好危險一個人搭德士。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。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